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Framed类似于Wordle但需要识别电影剧照

导读 最近有朋友整理了一份千禧年前50部电影的综合榜单,其中我似乎只看过八部。这对我在 Framed 中的机会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这是一款新的

最近有朋友整理了一份千禧年前50部电影的综合榜单,其中我似乎只看过八部。这对我在 Framed 中的机会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这是一款新的类似 Wordle 的益智游戏,挑战你从静止图像中识别电影。您可以在浏览器中免费播放。

规则很简单,任何玩过最近一波类似游戏的人都熟悉。你有有限的猜测来命名这部电影。每一个不正确的猜测都揭示了一个新的静止和另一个猜测的机会;输赢,你会得到一些彩色方块,轻松分享你的结果;每天只有一部电影可供识别。

谢天谢地,今天的电影不是过去 22 年的电影,我是在三个猜测中得到的。

虽然各种受 Wordle 启发的游戏有很多共同点,但我确实认为它们属于一个范围。一方面,你有 Wordle、Nerdle、Octordle,所有这些对我来说都像是益智游戏。您可能拥有解决这些问题的必要知识,但必须通过尽可能少的步骤进行调查以找到答案。

在另一端,你有 Heardle, Who Are Ya? 和现在的 Framed,所有这些都更像是琐事游戏而不是谜题。如果你知道答案,你就知道答案。如果你不这样做,游戏将揭示更多信息——Framed 中的剧照会随着它们的推进而变得更加有用——但你并没有真正把任何东西弄糊涂。这种“好吧,我只是不知道这部电影”的感觉让我昨天放弃了,尽管回想起来这是一个错误,因为最后一帧包含一个带有电影名称的标志。

(Worldle 感觉它位于这个范围的中间,提供方向和距离来帮助你摸索识别一个国家的方式,即使你不认识它的形状。)

无论如何,Framed 很有趣。这是另一种测试您的琐事知识、填补与朋友的 WhatsApp 聊天以及在工作中分散注意力的方法。在这里播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