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拳皇XV宣布新角色OmegaRugal和BossChallenge游戏模式

导读 SNK 宣布,即将登陆《拳皇 XV 》的最新可玩角色是Omega Rugal。他是拳皇锦标赛的宇宙组织者,但可以说他在较早的 KOF 游戏中作为一个

SNK 宣布,即将登陆《拳皇 XV 》的最新可玩角色是Omega Rugal。他是拳皇锦标赛的宇宙组织者,但可以说他在较早的 KOF 游戏中作为一个非常困难的老板而臭名昭著。你可以期待他在 4 月 14 日以免费 DLC 的形式出现,以及一个名为 Boss Challenge 的游戏模式。喜欢一些免费的DLC。

虽然 KOF 不是我个人的格斗游戏,但很难否认 Omega Rugal 看起来多么酷炫。虽然他们不得不削弱 Omega Rugal 来平衡他,但他的强大的老板形式也被单独添加。在SNK 发布的一条推文中,他们解释说 Boss Challenge 模式要求你“取下可怕的 OMEGA RUGAL CPU”。没错,KOF 粉丝们,现在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享受与 Omega Rugal 老板战斗的乐趣!

预告片称他为“来自地狱的 CPU”,然后剪辑到 Omega Rugal 向随机对手发送他的 Genocide Cutter 动作的蒙太奇。我知道它被称为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每次都这么说。哦,然后他还随口骂你可怜。SNK 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另外,如果你真的以某种方式击败了 Omega Rugal CPU,你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东西,“比如他的特殊服装、新舞台和新音乐!” 完全为一个角色制作新的游戏模式似乎有点奇怪,所以也许我们最终会看到其他一些对手加入。

本周早些时候,3 月 17 日,SNK 发布了 KOF XV 的其他三个角色,作为 GAROU 团队付费 DLC 的一部分。当时,SNK 还提到他们计划在 5 月进行一些平衡性更改,所以看看 Omega Rugal 在元数据中的位置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