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Inscryption荣获IGF大奖和2022年GDC年度游戏奖

导读 昨晚,RPS 的 2021 年最佳最佳游戏Inscryption在独立游戏节颁奖典礼上获得了 Seumus McNally 大奖,再次证明我们对一切都是正确的。

昨晚,RPS 的 2021 年最佳最佳游戏Inscryption在独立游戏节颁奖典礼上获得了 Seumus McNally 大奖,再次证明我们对一切都是正确的。但是,如果这还不够,一个小时后,Inscryption 就在游戏开发者选择奖中获得了年度游戏奖。这是一款游戏首次在同一年同时获得两项大奖,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显然,我们的降临日历今年掀起了相当大的波澜。只是说。

Inscryption 没有在 GDC 大奖中获得更多奖项,但它在 IGF 大奖中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卓越设计、卓越音频和卓越叙事。Brendan(RPS in Peace)在他的评论中称其为“一个被诅咒的精美作品” ,并在去年年底推出时也吸引了许多其他 RPS Treehouse 成员的想象力。

您可以在IGF 的决赛入围者页面上查看完整的获奖名单和亚军名单,但最佳学生游戏获得了 Live Adventure,视觉艺术卓越奖授予了Papetura。Nuovo 奖“授予让陪审员对游戏作为一种媒介有不同看法的游戏名称”,授予记忆卡。最后,由大众投票选出的观众奖颁给了优秀的Mini Motorways。

游戏开发者选择奖也有许多其他非常正确的获奖者。Unpacking获得了最佳音频和最佳创新奖,在 Alice 的评论中,她特别提到“Unpacking 的每一行都有用心,在你所熟知的 The Mug You Always Keep Your Toothbrush In 这个古老的杯子里,这个人的方式时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一些变化,当你把餐具收起来时,声音设计会发出刺耳的声音。”

Psychonauts 2获得了 Best Narrative,这很好理解,It Takes Two获得了最佳设计奖。Boyfriend Dungeon获得了社会影响奖,这是今年推出的一个新奖项类别。“该奖项旨在表彰促进平等、正义、交叉性和/或可持续性的游戏,并致力于以有意义的方式对生活产生积极影响”,GDC 网站说。

Iron Gate Studios 自己也做得很好,为Valheim获得了观众奖和最佳处女作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