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DungeonEncounters现已推出提供地牢中的遭遇

导读 有时,功能性游戏让我觉得乏味或令人难忘。奇怪的是,地牢遭遇对我很有吸引力。我看着这个关于探索地牢的 99 个级别的游戏,使用由创造它

有时,功能性游戏让我觉得乏味或令人难忘。奇怪的是,地牢遭遇对我很有吸引力。我看着这个关于探索地牢的 99 个级别的游戏,使用由创造它的人设计的最终幻想的主动时间战斗系统的迭代与敌人战斗,我想:是的,你应该被称为地牢遭遇。

Dungeon Encounters 由 Hiroyuki Ito 执导,他曾执导过 Final Fantasies VI、IX 和 XII。开发团队的其他成员也由最终幻想老手组成。角色设计来自《最终幻想战术进阶》的伊藤龙马,音乐总监是植松伸夫,几乎为每一部《最终幻想》作曲。

这些人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有一些令人信服的东西,游戏听起来就像你从名字中想象的那样。您管理一群冒险家,他们解决谜题、与怪物战斗并深入迷宫。你打的战斗最初隐藏在地图上,但如果你真的讨厌随机遭遇,有一种能力可以让你揭示它们。

迷宫地图非常实用,不会赢得任何艺术奖项,但我喜欢人物肖像的外观。我担心的是,像大多数地牢爬行者一样,这款游戏对我来说可能太难享受了。但我很好奇。

Dungeon Encounters -两周前才公布-现在在 Steam 上发售,推出 20% 的折扣,售价 20 英镑/24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