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孤岛危机2和3重制版现已推出使三部曲最大程度地闪亮

导读 Crytek 的超强力射击游戏三部曲的所有三款游戏现在都带有现代图形花哨的功能,在第一款游戏的 2020 年改版之后,今天推出了《孤岛危机

Crytek 的超强力射击游戏三部曲的所有三款游戏现在都带有现代图形花哨的功能,在第一款游戏的 2020 年改版之后,今天推出了《孤岛危机 2 重制版》和《孤岛危机 3 重制版》。鉴于开发人员 Crytek 总是在闪亮方面领先于大多数射击游戏,原版看起来几乎不可怕,但是嘿,你可以为额外的幻想付出代价。不过,第一场比赛总是最好的。

Crysis Remasters 拥有闪亮的功能,包括高分辨率纹理、光线追踪,以及——等等,让我把它弄好——稀疏体素八叉树全局照明。

我们 2011 年的《孤岛危机 2》评论称原始版本为“一款中等华丽的游戏”,而我们 2013 年的《孤岛危机 3》评论称“自现代战争 4 以来,这款单人射击游戏比任何 COD 都好得多”。从那时起已经有几年了,有很多伟大的超级射手。格雷厄姆前几天说这两个根本不值得。

要知道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孤岛危机 3 有一个弓。它是弓之年的创始成员,与古墓丽影、孤岛惊魂 3 和刺客信条 3 一起在 2012 年 E3 上展示了热箭动作。随着复发,弓变得越来越普遍。我很高兴在《命运 2》中看到他们。当然,我们的守护者是破坏宇宙的不朽巫师,他们拥有人类黄金时代最好的枪支,有时甚至是由神制造的枪支,但他们仍然想向外星人投掷尖头棍子。我真的。

正如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可能没有说的那样,“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将用什么武器进行,但第四次世界大战将用棍棒和石头进行。” 因为这听起来真的很酷。普林!太棒了!努力!

Crysis 2 和 3 Remastered 现在可以在 Epic Games Store 上购买,每张售价 25 英镑 。或者只需45 英镑,您就可以获得整个重新制作的三部曲。经过一年的 Epixclusivity 后,Crysis Remastered 登陆 Steam,所以我希望这里也一样。它们也在 PlayStation、Xbox 和 Switch 上。

与 tensies 的大多数游戏重制版一样,似乎主要目的是将这些游戏带到现代游戏机上,而 PC 版本只是一个副作用。除非你对孤岛危机很狂热,否则你可能会很高兴坚持使用原始版本,如果必须的话,也许可以在上面打一些图形模块。Graham 的Crysis Remastered 评论建议改为在 Steam 频繁销售之一中以 4 英镑的价格购买原版,称“[它的] 抛光纳米服无法弥补游戏老化的设计,也无法证明最高价格是合理的。” 我要指出的是,孤岛危机 2 的销售额通常会下降到 5 英镑,而孤岛危机 3 的销售额通常会下降到 6 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