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Gunk将于12月16日发布

导读 令人愉快的流派跳跃系列 SteamWorld 将在 SteamWorld Headhunter 中回归。这是该系列的另一个首创,因为它是 3D 的,而且是第三人称

The Gunk是 SteamWorld 制作者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覆盖着凝胶状粘液的星球上。你把它吸起来。它于去年宣布,我们现在知道它将于 12 月 16 日通过 Xbox Game Pass 在 PC 上推出。

发布日期是在今晚的 Thunderful World 直播中宣布的,其中充斥着发行商和开发商 Thunderful Games 的公告。由马克·哈米尔 (Mark Hamill) 提供并可在此处完整观看的实际直播,播放了由主角的配音演员讲述的一些新的 Gunk 镜头。它从26:26 标记开始。

这是一款单人游戏,但 The Gunk 讲述了两个好朋友探索一个“被腐化的垃圾所困扰”的外星星球。你会吸食它,但也会在你努力生存的同时制作物品,并且似乎以某种方式重振地球。

老实说,除了四处走动和吸尘之外,我觉得我对 The Gunk 的玩法知之甚少,但 Image & Form 已经在几款出色的、流派跳跃的 SteamWorld 游戏中赢得了质疑。

还有更多 SteamWorld 即将推出。Thunderful在今晚的直播中宣布了 SteamWorld Headhunter,这是一款 3D 动作冒险游戏,很像 The Gunk,但需要合作。令人兴奋的东西。

Gunk 是 Xbox 游戏机独有的,但它会在发布当天通过 Xbox Game Pass 在 PC 上提供。它尚未在 Steam 或任何其他数字商店上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