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RPS高级支持者今天可以免费获得暗黑地牢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宣布了现有 RPS 高级支持者的下一个免费游戏密钥,优秀的哥特式 roguelike暗黑地牢。谨此提醒您,这些免费游戏密钥将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宣布了现有 RPS 高级支持者的下一个免费游戏密钥,优秀的哥特式 roguelike暗黑地牢。谨此提醒您,这些免费游戏密钥将于今天,即 11 月 11 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4 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8 点)开始领取。

正如我在周二提到的,我们只有非常有限数量的代码可用于这个特定的关键掉落(由开发者 Red Hook Studios 亲切地提供给我们),所以如果你已经拥有游戏,我们会问你是否可能会将这个排除在外,以便其他支持者有机会声称它。代码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发,一旦代码用完,我也会更新这篇文章。

要以 RPS 高级支持者身份领取您的代码,请登录您的 ReedPop ID并访问您帐户中的代码页面。然后您可以启动 Steam,单击“在 Steam 上激活产品...”并复制您的密钥以开始下载。

如果你需要提醒一下《暗黑地牢》的全部内容,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回合制 roguelike,它的全部内容是将一群冒险者送入一些相当严峻的地牢,以对抗同样严峻的怪物。当时我们非常喜欢它,它很快成为我们2016 年最喜欢的游戏之一,并且它仍然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RPG 游戏之一。事实上,Red Hook Studios 刚刚推出了续集,Darkest Dungeon 2,它更倾向于经典的 roguelike 领域。那么,为什么不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看看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呢?

如果您尚不支持 RPS 并希望支持,您可以查看等级和权益并在此处注册。通过支持 RPS,您可以帮助我们做更多您喜欢的好事情,但您还可以获得一个无广告的网站、额外的帖子和播客,以及像这里这样的游戏密钥。我们很快就会为 RPS 高级支持者提供有关下一个大型游戏密钥的更多消息,并且我们会像发布此消息一样提前宣布,以便每个人都能得到充分的通知。

再次感谢到目前为止已经注册成为 RPS 支持者的每个人 - 以及那些在前一周填写我们的读者调查的人。我已经开始在我最近的编辑来信中与支持者分享一些结果,但请放心,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会为你们所有可爱的读者做同样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