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新的外星人射击游戏现在正在Daybreak下制作

导读 《行星边际 2》和《永恒之城》的开发商 Daybreak Games 已经收购了 Cold Iron Studios。Cold Iron 由前英雄之城和无冬城开发商于

《行星边际 2》和《永恒之城》的开发商 Daybreak Games 已经收购了 Cold Iron Studios。Cold Iron 由前英雄之城和无冬城开发商于 2015 年成立,多年来一直在制作一款以异形世界为背景的尚未公开的射击游戏。虽然商业收购通常不那么有趣,但这意味着神秘的外星人游戏可能真的会出现。

Cold Iron Studios 早在 2018 年就被 Fox 收购。 第二年,迪士尼以大规模收购的方式收购了 Fox,Brendy 正确地指出,这让异形成为迪士尼公主。但是之后!今年年初,Cold Iron 被手游开发商 Scopely 收购,现在他们又卖掉了工作室。

Daybreak 成为买家的消息有点令人惊讶,因为他们近年来经历了多轮裁员,并在 2019 年仅仅四个月后就关闭了 PlanetSide Arena。

但是 Daybreak 现在将目光投向了这款游戏,并表示他们将作为发行商提供支持和营销,而 Cold Iron 则独立运营。我们仍然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Daybreak 昨天的公告称,它“承诺提供不同于市场上任何其他游戏的动感十足的科幻射击游戏体验。” 那就不要太雄心勃勃了。考虑到 Daybreak 和 Cold Iron 都在开发游戏,认为这款游戏可能有点 MMO 风格并不太牵强。还值得注意的是,Cold Iron 多次将其称为“外星人”射击游戏,而不是“外星人”,因此您可以随意使用。

我们曾短暂地认为Cold Iron 的游戏可能是《异形:停电》,但结果证明这是一款移动恐怖游戏。

我真正想从新的外星人游戏中得到的只是它不是另一个外星人:殖民地海军陆战队。实际上,我希望他们也不要从最近的电影中汲取太多灵感。前几天晚上我第一次看了《异形:契约》,迈克尔·法斯宾德在迈克尔·法斯宾德的两个小时里都让人毛骨悚然。

如果我在写《异形》时至少没有提到电影系列的最佳表现,那就是我的疏忽,Creative Assembly 的《异形:隔离》。我们认为它是PC 上最好的恐怖游戏之一,并与一些开发人员进行了交谈,以了解他们如何设法让它变得如此可怕。隔离将是一项艰难的行动。

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 Cold Iron 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