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接地会招来蜜蜂和蚊子

导读 Obsidian 表示,《花园中的小人生存模拟游戏》将获得蜜蜂和蚊子,并且每月更新一次,作为其正在进行的早期访问开发的一部分。Gamepur 最

Obsidian 表示,《花园中的小人生存模拟游戏》将获得蜜蜂和蚊子,并且每月更新一次,作为其正在进行的早期访问开发的一部分。

Gamepur 最近与游戏总监 Adam Brennecke 进行了交谈。没有重大的启示,这在早期阶段并不奇怪。我很兴奋的消息是会有蜜蜂 (BEES),尽管还没有确定日期。我可以等。他们也不会在天空中孤军奋战,因为一开始会有蚊子和更多的飞虫一起加入:

“我们在稍后的更新中确实有蜜蜂和蚊子,还有一些计划增加战斗和基地防御多样性的飞行昆虫。我们希望确保大多数基地,无论它们建在哪里,都可以被什么东西袭击了。”

敌对的,或者至少是破坏性的飞行物,由于它们目前的缺席而引人注目,但可能会成为一场噩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值得注意的是,Grounded 已经有一个难度设置,可以防止基本攻击等危险,如果那是你的包的话。我通常会避开这些模式,但我很想享受一下它的氛围,而不必担心蜘蛛伏击。

Obsidian 还计划每月进行大量更新,直到其完整发布,目前预计在 2021 年发布。除了更多的迷你野兽之外,还会有更多的环境、材料和基础选项。根据 Brennecke 的说法,第一次更新定于 8 月 27 日。

碰巧的是,我很快就会对 Grounded 团队进行自己的采访,在那里我们将特别讨论游戏的人工生命。游戏的大部分魅力来自于从不同的角度接触熟悉的生物,如蚂蚁和小昆虫,当然我很期待看到蜜蜂加入这个团伙。我不确定我对蚊子的感觉,介意,作为一个最近才开始出现在他们的雷达上的人。

Grounded 目前在Steam 抢先体验版和Microsoft Store中以 25 英镑/30 美元/30 欧元的价格发售。它还包含在 PC 版 XBox 游戏通行证中,第一个月的优惠价格为 1 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