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新冲突混沌神器预告片概述了打孔规则

导读 Clash: Artifacts Of Chaos并不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游戏,我发誓。相反,它是 ACE Team 的第一人称格斗游戏 Zeno Clash 的续集

Clash: Artifacts Of Chaos并不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游戏,我发誓。相反,它是 ACE Team 的第一人称格斗游戏 Zeno Clash 的续集,背景设定在一个超现实的幻想世界中。下面有一个新视频,介绍了这个继任者的新角色和系统,包括你可以在战斗前玩的骰子游戏来改变他们的规则。

Zeno Clash 1 和 2 讲述了一个持续的故事,但 Clash 有了新的主角。你扮演 Pseudo,一个看起来像脚趾的隐士,他移动以保护一个被称为 The Boy 的小而蓬松但强大的生物免受剥削他的力量的侵害。这是……是萨尔瓦多·达利的《曼达洛人》?

游戏的主旨是将你的拳头推向各种生物和更大生物的面孔,并在你穿越世界时进行一些轻松的探索。不过,战斗并不简单。随着游戏的进行,您将学习新的攻击方式并构建自己的战斗风格,并且在战斗开始之前通过 The Ritual 制定战斗规则。

The Ritual 是一款可选的骰子游戏,可让您做出改变,例如让战斗发生在云雾中,或者用限制他们移动能力的锁链让对手笨拙。当然,前提是你赢得了仪式 - 如果你输了,你将不得不应对新的挑战,这会让你变得更难。

Clash: Artifacts Of Chaos 将于 2022 年 11 月通过 Steam推出。自从上次制作 Zeno Clash 以来,ACE Team 制作了精彩的永恒之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