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3月3日亚马逊与计划迪斯科极乐世界和奇异人生节目签署了初步协议

导读 亚马逊工作室正在考虑制作基于视频游戏的 Prime 节目和电影,并与目前正在计划改编游戏的制作公司签署一项首映协议,包括《极乐迪斯科》

亚马逊工作室正在考虑制作基于视频游戏的 Prime 节目和电影,并与目前正在计划改编游戏的制作公司签署一项首映协议,包括《极乐迪斯科》和《奇异人生》。如果他们愿意,这将使亚马逊第一次有机会抢购 DJ2 Entertainment 可能制作的任何东西。然而,这并不是亚马逊将制作这些特定节目的声明。这些节目仍然可能永远不会被任何人制作。但也许这足以让你开始幻想这样的节目会是什么?

近年来,DJ2 Entertainment 已经获得了大量游戏的改编权。他们目前的计划包括真人版《极乐迪斯科》系列、真人版《奇异人生》系列、《睡狗》故事片、《回声》真人电影、《毁灭者》真人系列、《小噩梦》系列,以及基于需要两个。就他们实际实现的想法而言,DJ2 是 Skulls Of The Shogun 动画片的制作人,他们的两个伙伴共同制作了出人意料的有趣的 Sonic The Hedgehog 电影(我仍然没有原谅改变 Sonic 的脸),以及DJ12 是前往 Netflix 的古墓丽影动画系列的执行制片人。

亚马逊想要参与其中。截止日期昨天报道称,亚马逊工作室已经与 DJ2 签署了一项首映协议。这意味着亚马逊将有机会在其他任何人之前检查 DJ2 的项目,如果他们想要的话,他们会挑选它们,如果没有,DJ2 将能够在其他地方购物。

这并不意味着亚马逊 Prime 正在制作真人版极乐迪斯科。他们可能!但我肯定不会接受任何事情。节目总是被捡起来,踢来踢去,放下,捡起来,然后装箱。第一眼交易距离成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亲爱的读者,请告诉我:在你最疯狂的梦想中,这样的节目会是什么?

亚马逊非常擅长改编、思考,并且确实对游戏感兴趣。2021 年 11 月,Deadline 报道称亚马逊接近达成质量效应节目的交易(Imogen 会告诉你Liara 应该是主角)。

我对即使是我喜欢的游戏的改编也不感兴趣,但我希望接下来的几年至少会比 Uwe Boll 的全盛时期更好。也许我们会非常非常幸运地回到 1990 年代电子游戏改编的黄金时代。他们遵循了一个简单的公式:取一个电子游戏的名字,把它放在一部反乌托邦动作喜剧电影上,然后你就完成了。完美的。没有人比超级马里奥或双龙做出了更好的视频游戏改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