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3月4日EldenRing的新预告片解释了这一切

导读 啊,艾尔登之戒。有人称它为老乐队。其他,坚不可摧的承诺。还有一些,愚人的承诺。有人称它为 蒂姆?啊,但是你问Elden Ring是什么?我是

啊,艾尔登之戒。有人称它为老乐队。其他,坚不可摧的承诺。还有一些,愚人的承诺。有人称它为...蒂姆?啊,但是你问Elden Ring是什么?我是谁来揭示许多人因未能发现而死去的秘密,你该问谁?一个傻瓜。然而,Elden Ring 的时代将从周五开始,也就是人们称之为 Frig 日或 Freyja 日的那一天,迫不及待的傻瓜们现在可以在新的 6 分钟“游戏概览”预告片中看到更多内容。咳咳咳咳……

游戏性概述就像游戏性概述所做的那样:对游戏的广泛意义,展示其中的广泛事物。你可以把预告片发给你最近对游戏有点脱节的朋友,然后随便给你发信息,“这个 Elden Ring 怎么了?公共汽车边上有广告?”

就像小孩子看神秘博士一样,我躲在椅子后面看预告片,一只手堵住耳朵,另一只手指挡住我的眼睛,因为我想看,又不想看。我可以再等几天,为自己体验这些发现、惊喜和许多死亡。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勇敢的傻瓜,你可以阅读我们的 Ed 的前六个小时的预览。他说这“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他后来告诉我们,它的开放世界也需要额外的关注。我也没有正确阅读这些内容,你不能让我。

Elden Ring 将于 2 月 25 日星期五在 Steam 上推出,售价为 50 英镑/60 欧元/60 美元。它也将出现在新旧 PlayStation 和 Xbox 上。它由 FromSoftware 制作并由 Bandai Namco 出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