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俄罗斯辛普森一家Hit&Run盗版者为每个角色配音

导读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有时你别无选择,只能欣赏硬贪污,即使是非法贪污。在这种情况下,这是我们欣赏的《辛普森一家》的俄罗斯盗版副本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有时你别无选择,只能欣赏硬贪污,即使是非法贪污。在这种情况下,这是我们欣赏的《辛普森一家》的俄罗斯盗版副本,主要是因为盗版者为每个过场动画中的每个角色配音。老实说,结果非常棒,而且真的很有趣。

Twitter 用户 Emi Fisher 下载了盗版的俄罗斯版《辛普森一家》Hit & Run,这是一部 2003 年的邪典经典,也许最好的描述是辛普森一家对侠盗猎车手 3 的模仿。盗版总是有点垃圾,但她发现这个俄罗斯版有自己的怪癖。对于初学者来说,鼠标左键可以做所有事情,没有刹车按钮,并且盗版者已经自己为每一行(几乎)发声。

那么,我们在这里得到的是表演大师班。巴特、米尔豪斯和金博正在谈话。忽略米尔豪斯和金博听起来非常相似的事实,并沉浸在盗版者使用的微妙之处。仔细听,你会听到 Jimbo 的配音比 Millhouse 的音调更深一些。

我最喜欢的片段在下面的剪辑中,荷马和巴尼展示了他们的双语技能。荷马的真实声音就像队伍中的冒名顶替者一样出现,但走私者通过为巴尼配音的一些高音调来恢复这种情况。有一次,巴尼像正常的巴尼一样嚎啕大哭,然后荷马突然变得深沉的俄语。在大多数情况下,巴尼听起来像是一个脚趾受伤的俄罗斯巴尼。

我不能声称盗版了任何游戏,更不用说《辛普森一家》。看完之后,我仍然不确定我是否愿意。但是,我想把我所有的钱都给这个盗版者,这样他就可以继续做上帝的工作,加入优秀的盗版俱乐部。

说真的,为这个盗版工作的家伙提供了巨大的道具。Emi 的完整主题有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