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人类今天有新的非洲DLC和补丁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Amplitude Studios 今天为Humankind发布了第一个适当的付费 DLC ,添加了新的非洲文化。也许比这更重要的是,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Amplitude Studios 今天为Humankind发布了第一个适当的付费 DLC ,添加了新的非洲文化。也许比这更重要的是,他们发布了另一个补丁。由 Endless Space 和 Endless Legend 的制造商制作的文明式策略游戏听起来很棒,但有些人发现它存在错误、平衡和整体打磨方面的问题。所以当然,用 DLC 扩展游戏,当然,告诉我如何让已经存在的东西变得更好。Amplitude 也在这方面制定了一些计划。

首先,付费的东西。非洲文化包它增加了六种新的非洲历史文化,包括新的奇迹、新的独立人物和新的叙事事件。许多模组添加了新的文化,但这是闪亮的振幅级内容。10% 的发布折扣使Steam和Epic上的 DLC 降至 6.29 英镑/8.09 欧元/8.09 美元,直到 24 日星期一。

第二,补丁。代号为“Allen Newell”的更新 v1.0.7.1764 现已发布。Amplitude 表示,它“主要关注军事人工智能的改进,特别是在文化和公民选择、围攻、轰炸和战略规划方面。”

第三,未来。Amplitude 今天发布了一份他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解决的问题”的小清单。其中包括稳定性和 AI 改进、重新平衡和其他调整,以及新内容。

最后,打折。本周末在Steam和Epic上的 25% 折扣使基础游戏降至 29.99 英镑/37.49 欧元/37.49 美元。去野外。

Nate 的Humankind 评论大体上是积极的,享受了很多,但对一些错误感到厌烦,并且总体上说“尽管真的很喜欢它,但我不能 100% 确定它是什么”。他继续:

“它已经开始证明自己是一个历史性的 4X,它强调不是 Civ 克隆,它已经成功了。但是在围绕 Big Sid 婴儿的整体体积弯曲自己时,它已经长成一个奇怪的形状。只有很多继续,是我能说的最好的方式。有时,这会带来极其丰富的战略游戏。有时,它会带来信息过载的体验。

它仍然有一个演示,所以如果你对 25% 的折扣感兴趣,你可以自己看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