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满足英特尔新雅典娜项目验证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带有此图形

导读 周四,英特尔宣布了“视觉识别器”,将用于满足其新的Project Athena认证的笔记本电脑:图形显示“专为移动性能设计”,以及英特尔的惊

周四,英特尔宣布了“视觉识别器”,将用于满足其新的Project Athena认证的笔记本电脑:图形显示“专为移动性能设计”,以及英特尔的惊喜。

然而,它显然不是徽章或标志(我们之前误以为是。)图形将在商店中展示、演示和包装,但英特尔表示这不是传统的笔记本徽章或图标-因此不,Project Athena笔记本不一定会向您展示他们的臭徽章。

雅典娜项目是一个雄心勃勃、规模庞大、可能令人困惑的英特尔项目,旨在使个人电脑制造商能够将笔记本电脑升级到一个新的水平。它旨在使轻薄笔记本电脑更快、更持久,更好地为公路战士服务。雅典娜项目1.0笔记本电脑将侧重于:

立即操作:消除或减少等待笔记本电脑唤醒的时间。

和响应能力:最低性能规格,至少包括Core i5、8GB RAM和256GB SSD。

智能:支持AI加速,比如英特尔全新的第十代核心芯片。

电池寿命:通过USB-PD/C充电,优化电源效率。

连接:WiFi 6和/或千兆位LTE和雷电3。

外观:触摸屏、精密触摸板、窄边框。

如果我们使用今天的技术,很多听起来是可以实现的,而且已经实现了。事实上,戴尔将于今天上午发布的全新XPS 13二合一7390将是首款采用全新“工程移动性能”显卡的笔记本电脑。虽然没有被吹捧为“雅典娜项目”的功能,但XPS 13 2合1包含一项附加功能,触及英特尔计划的核心目标:“内置传感器允许您打开盖子并在几毫秒内启动,而不管您的电源状态如何。”

除了XPS 13,英特尔表示,惠普的Elitebook 1040和Elitebook 830也已经过验证。今天也有两款Elitebook车型在售。两者都是基于第八代CPU。

雅典娜项目不仅会接触基于windows的笔记本电脑。英特尔还与谷歌签署了一份Chromebook。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