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加密驱动器将在iOS 14上运行(非常成功)

导读 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的WWDC会议上宣布了iOS 14。iOS 14的预览版可供下载。安装的人越多,更新的详细信息就越成为头条新闻。这一次,我

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的WWDC会议上宣布了iOS 14。iOS 14的预览版可供下载。安装的人越多,更新的详细信息就越成为头条新闻。

这一次,我们发现iOS 14最终会支持加密驱动。虽然这听起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好消息,但这里有一个大问题。

首先,加密驱动器在新的操作系统版本中将如何工作?嗯,整个过程将类似于访问存储在任何其他平台上的加密驱动器上的数据。

因此,您只需要将其连接到您的iOS 14设备,驱动器就会出现在“文件”应用程序的边栏中。系统会提示您输入密码来读取加密数据,这几乎是一切。

抓住

不用说,Files应用程序在整个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这可能是苹果计划将该工具引入其操作系统的原因。公司显然已经提前计划好了,现在一切都很好。

现在,抓住它。虽然iOS 14将支持加密驱动程序,但它们需要使用APFS格式。换句话说,如果驱动器是以另一种格式加密的,对不起,但是不行,你不能在iOS 14上使用它。而且,iOS 14在9月份进入生产渠道的时候,可能也没有什么变化。

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显著的提升,因为之前不支持加密驱动,所以我们只能希望在未来几年即将到来的iOS更新中实现更多的提升。预计iOS 14将于今年秋季面向所有用户推出,并将按照苹果的典型时间表于9月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