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根据用户报告 Gmail的垃圾邮件过滤器可能已损坏

导读Gmail用户已开始报告此服务的垃圾邮件过滤器出现故障,这使得许多促销和垃圾邮件进入收件箱,否则这些邮件将被标记为垃圾邮件。昨天,关于

Gmail用户已开始报告此服务的垃圾邮件过滤器出现故障,这使得许多促销和垃圾邮件进入收件箱,否则这些邮件将被标记为垃圾邮件。昨天,关于这个问题的报道开始出现在Reddit和Twitter上(由AndroidPolice发现),更多用户在推文中表示,从今天早上开始,他们的收件箱中收到了不寻常数量的此类电子邮件。

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垃圾邮件过滤存在任何问题。然而,今天早上,G Suite状态信息中心标记了Gmail的“停止服务”。根据说明,“大量用户”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用户可能会在访问服务时遇到问题,或者在发送或接收电子邮件时遇到延迟。虽然列表显示问题已经解决,但不清楚中断是否与用户报告的过滤失败有关。

此外,不知道这个问题是否局限于任何地区。然而,看到收件箱里塞满了多余的电子邮件并不是一种愉快的体验。由于已知的网络钓鱼诈骗和其他恶意电子邮件(由于过滤器损坏),它们无法通过,这也导致了安全风险。我们将密切关注搜索巨头关于垃圾邮件过滤功能的官方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