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荣耀20S将于9月4日上线 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导读华为旗下子品牌Honor正在荣耀20系列中开发另一款全新智能手机荣耀20S,将于9月4日上市。但是在推出之前,与这款手机相关的很多功能都已经曝

华为旗下子品牌Honor正在荣耀20系列中开发另一款全新智能手机荣耀20S,将于9月4日上市。但是在推出之前,与这款手机相关的很多功能都已经曝光了。它最近被列在谷歌游戏控制台上,该控制台给出了它的规格。根据控制台显示,这款手机将基于安卓10操作系统。与此同时,另一个漏洞出现了,它提供了关于手机颜色变化的信息。

根据泄露的消息,Honor 20S智能手机将发布三种颜色,包括白色、黑色和蓝色。同时,这款手机采用了时尚的打孔显示设计。手机设计与Honor 20、Honor 20 Pro非常相似。同时,根据其他泄露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到侧装式指纹传感器取代了后装式指纹传感器。

荣耀20S的规格。

根据泄露的信息,荣耀20S可以提供6.26英寸的LCD,但其分辨率不清楚。这款手机将在麒麟980芯片组上提供。这种6GB和12GB内存有两个版本。两种型号都提供256GB的存储容量。备用电源方面,这款手机有4,000 mAh电池,支持20W快充。说到拍照,荣耀20S采用三个后置摄像头,配备48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这款手机可以配备32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和自拍设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