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微软宣布Outlook Mobile即将推出新功能

导读 微软透露,Outlook Mobile将有很多新功能。其中许多改进已经发布,而其他改进将很快添加。还必须提到的是,它们大多集中在两个方面:在

微软透露,Outlook Mobile将有很多新功能。其中许多改进已经发布,而其他改进将很快添加。还必须提到的是,它们大多集中在两个方面:在线会议和视频通话。

微软宣布Outlook Mobile即将推出新功能

首先,我们有一个新的功能叫做Meeting Insights,它为安卓用户提供了对Outlook的第一印象。这些电子邮件和文件可能与他们的会议有关。所有信息都显示在日历上的事件详细信息中,这样可以更容易、更快地找到您需要的内容。

另一个不错的改进是,您可以默认在线参加会议,这样您就不会忘记添加团队链接。您将在Outlook Mobile的“设置”菜单中找到新选项;只需确保在默认情况下选择所有要在线创建的会议。

此外,微软确认,当有人想要会见移动Outlook用户时,他们将开始收到关于发送可用性或安排会议的建议。它们暂时不会显示,但对这些建议的回复应该很快会在Outlook Mobile中弹出。

微软宣布Outlook Mobile即将推出新功能

接下来,我们将讨论暂停电子邮件以备后用的选项。现在,在Outlook Mobile中,您可以在邮件上滑动以暂停它,这意味着该邮件将显示在收件箱的顶部,直到您回复为止。

的最新iOS iOS Outlook更新增加了根据手机上收到的电子邮件创建任务的功能。所有新任务都在Microsoft 365之间同步,并将使用相同的电子邮件主题。此外,他们还会在Outlook中包含原始电子邮件和对话。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微软增加了另一个与Cortana相关的功能,名为“播放我的电子邮件”。顾名思义,新功能使Cortana能够阅读新邮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