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Tecno Pouvoir 4成为第一款采用联发科技术的手机 并获得Android 11 Beta

导读 最近,Transsion Holdings的子公司Tecno在一些市场的主导地位被小米、三星和诺基亚等竞争品牌削弱。这可能需要最近改变品牌战略。Tecno

最近,Transsion Holdings的子公司Tecno在一些市场的主导地位被小米、三星和诺基亚等竞争品牌削弱。这可能需要最近改变品牌战略。Tecno并不知道会推动其智能手机的更新,但它宣布为其最新智能手机Tecno Pouvoir 4推出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

Tecno Pouvoir 4成为首款采用联发科技术的手机,获得Android 11 Beta

Pour4恰好是第一款采用联发科SoC的机型,将会加入安卓11的开发者预览程序。除了谷歌的Pixel系列之外,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如一加、小米和OPPO)也为其手机发布了类似的Android 11测试版。但是,该计划之前的所有型号都受高通骁龙SoC支持。

Pour4拥有MediaTek Helio A22(MT6761)芯片组,即使安卓11 GSI在非骁龙设备上技术上可以刷新,OEM编译的官方版本也能保证更好的稳定性。

可以回忆一下,2019年Tecno为Spark 3 Pro发布安卓10预发布版时,也参与了安卓Q beta测试。Tecno Spark 3 Pro采用Helio A22芯片组供电。

由于这是预发布版本,因此存在一些限制,例如应用程序、稳定性、电池或设备性能可能存在问题。此外,在此版本上运行时,某些应用程序可能会崩溃或无法按预期运行。这包括谷歌的应用程序和其他应用程序。此外,用户可能会遇到一些应用程序或图标被滴水的屏幕和较差的相机输出覆盖的问题。

如果您有兴趣在Pouvoir 4上安装Android 11 beta 1,可以遵循以下快速指南:

在您的电脑上下载工具集,并使用USB电缆将其传输到根文件夹。

导航到下载的文件并单击包,然后在出现提示时单击开始按钮。

等待升级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