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英特尔幽灵峡谷NUC可用

导读英特尔的模块化幽灵峡谷NUC是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年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更有趣的产品之一。与现有的NUC相比,产品范围有了很大的改

英特尔的模块化幽灵峡谷NUC是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年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更有趣的产品之一。与现有的NUC相比,产品范围有了很大的改进,并且具有可扩展性和面向未来的特点。得益于更大的机箱(5升,而不是标准的低调的NUC(0.7升)或可扩展的存储版本(约1.3升)),强大的组件有了更大的空间。然而,它们并不是非常便宜的系统,我们真的不知道当用户不可避免地想要替换“计算元素”来赋予这些系统新的生命时,他们将面临的升级成本。

英特尔Ghost Canyon NUC开始可用

你可以在英特尔方舟的幽灵峡谷官方页面查看规格。你会看到这个NUC目前有三个版本。此外,您将看到对应于NUC的三张计算元素卡是单独提供的。

高端英特尔NUC 9至尊套件-NUC9i9QNX基于酷睿i9处理器,即英特尔酷睿i9-9980HK处理器(16M高速缓存,最高5.00GHz)。相应的Compute Element也是如此,可以作为当前销售的i5和i7版本的升级。我不确定为什么有人会买最低端的Compute Element,虽然这不是任何人的升级,而是替代品。同样,当英特尔决定销售可插入机箱的新一代主板时,高端机型的模块化可升级性也只会在一到两年内发挥作用。

英特尔Ghost Canyon NUC开始可用

拥有NUC 9至尊套件的一个直接且有用的可升级部分是选择独立显卡。今天发现了一些关于高端NUC9i9QNX的评论,似乎都搭载了华硕双GeForce RTX 2070 Mini 8GB GDDR6。这看起来非常适合图像,因此它是最大兼容性的良好指示。华硕表示,该卡在设计时考虑了英特尔NUC 9至尊套件、英特尔NUC 9 Pro套件等小型机箱。

英特尔Ghost Canyon NUC开始可用

在我对AnandTech和PCWorld的评论中,前者更深入,提供了更多的基准,尤其是针对PC游戏。总之,PCWorld更加灵活,在模块化设计、定制化、良好的端口选择、安静紧凑的性能以及备受关注的价格之间取得了平衡。高端Core i9 Ghost Canyon的价格是1700美元,可以标明系统价格,但是你可以选择1250美元的i7版本或者1050美元的i5版本。然而,除了这些票价,如果你没有任何备用物品,你将不得不支付大量额外费用来购买GPU、内存、存储和操作系统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