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高通最新耳塞芯片专为蓝牙le音频设计

导读 在1月份的CES上,蓝牙SIG宣布了一个名为蓝牙LE Audio的无线声音衍生标准。新框架有两个关键功能:对助听器的本地支持和音频共享。当然,

在1月份的CES上,蓝牙SIG宣布了一个名为蓝牙LE Audio的无线声音衍生标准。新框架有两个关键功能:对助听器的本地支持和音频共享。当然,该标准承诺提供更高质量的声音,同时使用更少的功率——这都要归功于新的低复杂性通信编解码器(LC3)。这意味着耳机公司不能在产品中放任何东西,但这很快就会成为可能。今天,高通宣布推出QCC305x SoC,这是一款真正的无线耳塞芯片,为蓝牙LE音频正确配备。

高通公司最新的耳塞芯片专为蓝牙LE音频而设计

实际上,QCC305x为更逼真的无线耳塞模型带来了许多方便的功能,包括LE Audio将同一设备播放的内容共享给多个用户的能力。高通还将其顶级SoC的工具引入到这个中间层组件中。免提语音助手、自适应ANC、aptX Adaptive、aptX语音和cVc回声消除/噪声抑制等。换句话说,除了获得所有最新的功能,真正的无线耳塞公司不再需要使用高通的QCC514X等高端组件来获得所有最好的音频工具。

高通语音和音乐可穿戴设备副总裁兼总经理詹姆斯查普曼解释说:“我们的QCC305x SoC不仅为我们的中端true wireLEss耳塞产品组合带来了许多最新、最先进的音频功能,还旨在为即将推出的蓝牙le音频标准做准备。“我们相信,这种组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可以在各种价位进行创新,并可以帮助他们满足当今音频消费者的需求,他们中的许多人现在依靠正版无线耳塞进行各种娱乐和生产力活动。”

那么,这对你(消费者)意味着什么?嗯,用不了多久,我们应该会看到中端耳塞——125-175美元范围内的耳塞,它会弹出我们在更贵的旗舰或高端机型上遇到的所有功能。此外,蓝牙LE Audio将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新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