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开发者上传安卓电视到亚马逊电视棒4K

导读 任何拥有Fire TV Stick 4K的人都可以在亚马逊应用商店中找到该小工具的大量应用程序。这样,除了网飞、迪士尼Plus等其他热门平台

任何拥有Fire TV Stick 4K的人都可以在亚马逊应用商店中找到该小工具的大量应用程序。这样,除了网飞、迪士尼Plus等其他热门平台,Prime Video本身等各种流媒体服务也可以通过配件来利用。

开发人员将Android TV上传到Amazon TV Stick 4K

然而,尽管提供了大量服务,Play Store中提供的许多应用程序,例如,即使运行基于安卓的操作系统——Fire OS,也无法用于亚马逊小工具。

因此,为了取代亚马逊的限制,XDA Developers的开发者创建了一个定制的ROM,将安卓电视界面连接到亚马逊设备,从而允许安装谷歌商店中几乎所有现有的应用程序。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服务,如谷歌语音搜索或谷歌助手,在此自定义ROM中不可用。您仍然可以使用许多其他有趣的功能,例如Alexa的语音命令。而且,最重要的是,除了传统的Prime Video、网飞、Spotify之外,Play Store上还可以安装很多应用,据开发者介绍,可以正常安装。

在执行这个过程之前,有必要记住,分步操作不是亚马逊官方提供的,所以必须由用户自担风险。如果你不熟悉,土豆网不推荐安装和主题。完整的过程可以在这个链接上找到。

安装时,除了Fire TV Stick 4K外,用户还必须拥有OTG适配器、FAT32格式的USB记忆棒、电视或显示器以及键盘或鼠标,以便在选项中导航。

值得记住的是,如果不想修改附带的系统,也可以按照这个链接上的方法在火棍上安装一些Play Store应用。但是,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针对小部件界面进行了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