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谷歌助手现在支持Tile蓝牙跟踪器

导读谷歌助手可以为你做很多事情,现在你可以使用Tile将搜索关键字添加到列表中。谷歌在今天的公告中宣布,Tile蓝牙跟踪器现在可以与Google

谷歌助手可以为你做很多事情,现在你可以使用Tile将搜索关键字添加到列表中。

Google Assistant现在支持Tile蓝牙跟踪器

谷歌在今天的公告中宣布,Tile蓝牙跟踪器现在可以与Google Assistant集成。只要让谷歌找到你的钥匙。或者你的包。或者你可能把磁贴追踪器粘在了其他东西上。

这是你的谷歌助手的一个简单的新功能。但毫无疑问,这对很多人会非常有用。因为人们失去了一些东西。一直都是。这是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找到所有的内容,而不用真正开始用手机搜索。

谷歌助手可以在家里和外面给Tile打电话。

Google Assistant现在支持Tile蓝牙跟踪器

更具体地说,谷歌助手可以在室内和室外找到跟踪器及其附件。

通常,你可能只是把东西放在房子周围的某个地方。而且,如果你让谷歌去找,追踪器在房子里,它会告诉你它最后一个已知的位置。

如果追踪器在其他地方,在家庭之外的某个地方,那么谷歌会告诉你最终找到它的地址。很美,不是吗?没错。现在,你不必每次不记得放下车钥匙或钱包就挖。

与手机或扬声器上的助手一起使用。

自然,这可以通过各种设备与谷歌助手一起使用。因此,你可以通过手机要求谷歌找到钥匙。或者,你可以向Nest Hub Max咨询谷歌。

Google Assistant现在支持Tile蓝牙跟踪器

只要您的平铺跟踪器仍然连接到任何丢失的对象,这两种方法都可以完成工作。

虽然需要一些设置。您需要进入谷歌主页应用程序,并使用助手来启用平铺集成。从应用程序内部,您需要单击“添加”按钮。

然后单击以设置新设备。“平铺”选项将列在“使用谷歌”部分。因此,找到该菜单并输入它,然后滚动以找到平铺选项。单击平铺,您将完成几个步骤,然后您应该完成。

Google Assistant还可以通过语音匹配识别正在通话的用户,从而确保他们能够发出正确的跟踪器声音。这个功能应该已经在谷歌主页应用程序中设置好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