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SpaceX计划建造一个漂浮的太空港 用于太空旅行和高超音速飞行

导读今年,SpaceX运行良好。在成功完成“龙”号对国际空间站机组人员的首次飞行后,该公司在几天前部署了58颗Starlink卫星。现在,该公司已将其

今年,SpaceX运行良好。在成功完成“龙”号对国际空间站机组人员的首次飞行后,该公司在几天前部署了58颗Starlink卫星。现在,该公司已将其设备转移回其星际飞船计划,自那以来,这一直是SpaceX的首要任务。

来自SpaceXFleet的消息称,SpaceX正在布朗斯维尔招募海上作业工程师,随后埃隆马斯克证实,SpaceX正在建造一个浮动太空港,用于太空旅行和绕地球高超音速飞行。他进一步补充说,这些太空港将是翻新的石油平台,并配备超级高架平台往返于陆地。

SpaceX计划建造用于太空旅行和高超音速飞行的浮动太空港

太空港是为Starship火箭设计的,在未来几年,Starship火箭将成为SpaceX火星探索和居住的首选。布朗斯维尔的招募地点也靠近博卡奇卡测试地点,该公司目前正在那里测试原型火箭。

虽然漂浮的太空港已经与星际飞船项目联系了一段时间,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有任何证据支持这个谣言。不过,马斯克指出,首次地对地飞行仍需要大量基础工作。在同时开始试飞之前,他至少给了两到三年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