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索尼确认PS5只能在下一代硬件上玩专属游戏

导读 索尼认为,对于升级到新一代游戏机的粉丝来说,PlayStation 5的卖点将非常重要:专属游戏,只能在新硬件上玩。PlayStation的老板吉姆瑞

索尼认为,对于升级到新一代游戏机的粉丝来说,PlayStation 5的卖点将非常重要:专属游戏,只能在新硬件上玩。PlayStation的老板吉姆瑞安(Jim Ryan)在周五发布的采访中与Gameindustry.biz进行了交谈,他说,该公司将很快推出的设备——从今天开始,它将在下周举行首次正式发布——将有你无法在现有PlayStation 4设备上玩的游戏。

索尼确认PS5只能在下一代硬件上玩独家游戏

当然,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几乎每一代游戏主机都是如此。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几年里,索尼及其主要竞争对手微软(Microsoft)竭尽全力打造新的系统架构,以桥接当前和未来的游戏硬件。理论上,这意味着索尼可以为PS5和PS4发布新游戏,因为微软计划在更强大的下一代Xbox Series X发布后,至少在最初几年内使用其Xbox One平台,但Ryan表示,他想给PlayStation粉丝“一些只有在PS5上才能享受到的新东西和新差异”。

索尼确认PS5只能在下一代硬件上玩独家游戏

“我们一直说,我们相信世代相传。我们认为,当您煞费苦心地创建下一代控制台时,它应该包括上一代控制台没有的功能和优势。我们认为人们应该开发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功能的游戏。”他说。“我们真的相信,几代人以来,无论是DualSense控制器、3D音频还是SSD,都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我们都认为是时候为PlayStation社区提供一些新的东西了。不同的是,这只能在PS5上享受。”

索尼确认PS5只能在下一代硬件上玩独家游戏

当然,这不是关于平台功能的技术辩论,而是关于营销策略的对话。PS5和Xbox Series X都将支持向后兼容,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在下一代设备上玩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当前游戏库。不过到目前为止,只有微软致力于支持第一方游戏的跨代支持,比如即将推出的游戏名为Halo Infinite,可以在PC、Xbox Series X和Xbox One上玩。(第三方开发者,如《Madden》和《FIFA》的所有者Electronic Arts,以及《刺客信条》中Valhalla的制造商Ubisoft,也更有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同时继续支持现在和未来的几代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