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苹果的HomePod终于在某种程度上获得了“第三方音乐服务”的支持

导读 自三年前苹果在2017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其新秀智能音箱以来,关于小型或低成本HomePod变体的谣言一直在流传。然而,由于虚拟WWDC 202

自三年前苹果在2017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其新秀智能音箱以来,关于小型或低成本HomePod变体的谣言一直在流传。然而,由于虚拟WWDC 2020活动完全专注于软件更新,我们今天显然没有找到任何新的亚马逊回声和谷歌主页替代方案。

苹果的HomePod终于在某种程度上获得了对“第三方音乐服务”的支持

当然,这仍然不意味着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准备在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投入使用。据悉,该公司准备在今年年底前准备两款不同的HomePod车型进行正式发布和商业发布。

在等待这种情况发生的同时,我们实际上瞥见了主要的软件功能(或者更确切地说,MacRumors的同事们做到了),这些功能可能与苹果智能扬声器家族的下一个成员一起出现。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但在HomeKit演示幻灯片的部分内容中透露,“第三方音乐服务”正在筹备中。

苹果的HomePod终于在某种程度上获得了对“第三方音乐服务”的支持

那些不熟悉HomePod(以及苹果通常过于僵化的“围墙花园”战略)的人可能会惊讶地听到,这并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因为像Spotify和Pandora这样的产品基本上没有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扬声器之一的支持。当然,如果你用AirPlay把HomePod这些平台上的音乐和iPhone或iPad配对,技术上可以在这些平台上流式播放音乐,但这不是我们所说的无缝便捷体验。

幸运的是,苹果似乎终于准备好接受第三方音乐流媒体服务,尽管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名称、日期或执行本身的详细信息。换句话说,我们不能100%确定HomePod会在不久的将来与Spotify或Pandora合作。毕竟“第三方音乐服务”的数量远远超过你的手。

然而,有一件事几乎刻在石头上。在不久的将来,HomePod的所有者将能够直接请求Siri播放来自苹果音乐的不同来源的音乐,无论公司如何实现这一功能,这都是一个进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