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苹果iPhone 11 Pro Max和三星Galaxy S20 Ultra有共同点 不好

导读 去年,绿色似乎是智能手机故障的原因。去年,Pixel 4 XL的绿色为40%或更低。这次更新给三星Galaxy S20 Ultra带来了同样的色彩,一

去年,绿色似乎是智能手机故障的原因。去年,Pixel 4 XL的绿色为40%或更低。这次更新给三星Galaxy S20 Ultra带来了同样的色彩,一些一加8 Pro机型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现在我们知道一些安卓用户指责苹果抄袭所有内容,所以听到一些iPhone 11用户遇到同样的问题也就不足为奇了。

Apple iPhone 11 Pro Max与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有一些共同点,这并不好

苹果11 pro苹果iPhone 11 Pro max的用户会注意到屏幕上的绿色。

在Reddit上,iPhone 11 Pro Max的拥有者在解锁设备后总能看到他所谓的“统一绿色”。他妈妈也有同样的模式,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那些抱怨看到绿色的人说,它是在更新iOS 13.4后开始的,现在仍然以最新的13出现。5.1安全更新和已安装的iOS 13.5.5测试版。

Apple iPhone 11 Pro Max与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有一些共同点,这并不好

解锁设备后,部分苹果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屏幕会变绿——苹果iPhone 11 Pro Max和三星Galaxy S20 Ultra有一些共同点,所以效果不好。

一些苹果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屏幕在解锁设备后会变成绿色。

根据一些理论,这个问题与这种类型的AMOLED显示屏有关,因为iPhone 11及其LCD显示屏的用户都避免看到绿色。在打开或关闭“真音”和“夜班”的情况下,在几部受影响的手机上启用了“黑暗”主题。前者根据环境光调整显示,以保持颜色一致。后者可以将你的iPhone显示屏上的颜色改变到较暖的色谱一端,以减少眼睛疲劳,帮助你在晚上入睡。它可以按计划每天打开(并设置为每天早上自动关闭)或手动关闭。大多数人抱怨说,当亮度设置得很低时,会出现有问题的颜色。

今年2月,当苹果放弃iOS 13.4开发者测试版时,一位iPhone 11 Pro用户首次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他甚至很难恢复出厂设置,这根本无法消除颜色。绿色消失五秒钟,然后消失。当绿色消失时,屏幕将显示正常。除了擦拭手机,其他人试图关闭Face ID(转到设置面部识别密码并禁用解锁iPhone)并切换“点击唤醒”(位于触摸下的辅助功能菜单中),但只发现了一点点改进。

这已经不是iPhone用户第一次抱怨色调了。大家可能还记得,早在2010年(十年前)!IPhone 4有黄色显示屏。这个问题归因于手机制造过程中使用的粘合剂。苹果声称它的发货速度太快了,黄色屏幕的型号上的粘合剂还没有干。当它蒸发时,黄色消失了。2016年,iPhone 7用户抱怨同样的问题,但他们能够输入设置并减少显示屏上的黄色数量。

至于目前的问题,苹果还没有对此发表评论。我希望发布一个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随着最近发布的iOS 13.5和iOS 13.5.5正在进行Beta测试,中间可能还有空间挤出旨在消除绿色调的更新。

虽然我们可能不会将其归类为重大灾难,但绿色已经出现在多部iPhone上。话虽如此,但我们应该注意的是,我们还没有看到绿色色调出现在我们的iPhone 11 Pro Max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