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英伟达希望将RTX GPU技术引入ARM笔记本电脑

导读 英伟达:在NVIDIAGTC期间,黄仁勋宣布该公司正在寻找行业合作伙伴,以使其图形技术更易于使用。特别是,首席执行官希望将GeForce RTX

英伟达:在NVIDIAGTC期间,黄仁勋宣布该公司正在寻找行业合作伙伴,以使其图形技术更易于使用。特别是,首席执行官希望将GeForce RTX GPU引入基于ARM的处理器。

NVIDIA希望将RTX GPU技术引入ARM笔记本电脑

这位高管透露了与联发科技的合作关系,以创建一个参考系统,并支持铬和英伟达开发该套件。据他说,这种组合可以提供优秀的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虽然没有透露处理器的细节,但可以想象下一代搭载NVIDIA卡的Chromebook搭载NVIDIA光线追踪技术。考虑到ARM架构的能效,这将非常令人惊讶。

联发科首席执行官蔡崇信(Rick Tsai)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谈到了此次合作。这位高管表示,他渴望看到两家公司的技术合作,从而提供GPU在ARM PC上玩游戏和创作内容的强大功能。

GPU加速将是整个ARM生态系统的主要驱动力。随着处理器的图形功能越来越多,用户将在更多设备、操作系统和格式上拥有更多游戏和创意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