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这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20的设计

导读 三星可能会在几个月后无意中透露三星Galaxy Note 20的外观。毫无疑问,它将成为今年最重要的设备之一,当我们谈论设计时,它会感到惊

三星可能会在几个月后无意中透露三星Galaxy Note 20的外观。毫无疑问,它将成为今年最重要的设备之一,当我们谈论设计时,它会感到惊讶。如今,由于图像泄露,这款手机已经成为新闻。它展示了非常独特的设计,不属于公司的任何设备。

这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20的设计

众所周知,三星一直在开发与Galaxy Note 20和Galaxy Fold 2相关的所有内容。如果一切顺利,这些设备将于今年8月展出。虽然泄密事件开始出现,但谈论官方细节还为时过早。

这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Note 20的设计。

这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20的设计

三星错过了SamMobile呼应的画面。它显示了银河S10和银河S20。在这两者之间,有一个我们不知道的设备,看起来更高级。这个屏幕没有孔,框架很小。

它的界面有新的图标和不同的外观,这让我们认为这可能是公司未来的推出。最适合这种设计的设备是Galaxy Note20。所有指向终端的东西都在8月份到达,但屏幕上有一个洞,但计划可能会改变。

这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20的设计

当然,这是非官方信息,所以我们建议你用镊子把所有东西都拿走。几个渲染图让我们对这款设备的外观有了一个概念,尽管它与三星将用于容纳其前置摄像头的技术不同。

三星正在研究屏幕底部的摄像头,但这些摄像头不能立即批量销售。三星可能会在顶部采用弹出机制,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这种理论的任何迹象。

目前只能等待,因为这个设计不可能是官方设计。我们想看吗?然而,随着这款三星Galaxy Note 20细节的推进,我们必须等待来确认或否认这些泄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