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三星Galaxy Note 20性能测试

导读 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20的Geekbench评分已经公布。如果相关分数属于最终型号,搭载Exynos处理器的三星手机可能会继续反应。韩国科

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20的Geekbench评分已经公布。如果相关分数属于最终型号,搭载Exynos处理器的三星手机可能会继续反应。

三星Galaxy Note 20性能测试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将在短短五天内展示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虽然关于这两款手机的信息几乎都已经公布了,但三星如何在性能方面提供体验还是个问题。

三星已经根据市场情况发布了搭载骁龙865或Exynos 990处理器的Galaxy S20系列。在用户评价和对比测试中,搭载Exynos 990的Galaxy S20车型落后于骁龙865车型。这种情况预计将在Galaxy Note 20系列中改变。

三星Galaxy Note 20性能测试

最新的Galaxy Note 20 Geekbench结果显示,三星在新旗舰产品中并没有提供预期的优化,搭载Exynos处理器的机型将落后于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不过,Geekbench中出现的模型可能会成为前期制作的原型。

三星Galaxy S20 Ultra Geekbench的单核性能平均得分为800分,多核性能平均得分为2700分。当我们查看Galaxy Note 20的Geekbench结果时,我们发现它单核得到928分,多核得到2721分。因此,这两种型号之间可能没有太大的性能差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