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游专区 >

今日快讯:三五互联:近3日累涨超30%,引入战投、投建光伏项目协议签署及实施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存不确定性

导读 三五互联1月4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3日、2023年1月4日)收盘价格涨...

三五互联1月4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3日、2023年1月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投资建设光伏项目协议的签署及实施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同时,本次投资建设光伏项目可能面临市场竞争风险、经营管理风险等各方面风险,该项目是否能够顺利实施及实施的效果存在不确定性。

海南巨星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27日收到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确认被执行人龚少晖名下三五互联3035万无限售流通股已转移登记至海南巨星名下,并确认上述股票所有权已发生转移。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合规确认且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等手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