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WWE2k22现已推出令人遗憾的大型DLC计划

导读 WWE 2k22现已在 Steam 上发布,如果 Steam 评论有任何迹象,那就太好了。这不是给定的:WWE 2k20 以有趣的方式和其他方式都被破坏了

WWE 2k22现已在 Steam 上发布,如果 Steam 评论有任何迹象,那就太好了。这不是给定的:WWE 2k20 以有趣的方式和其他方式都被破坏了,以至于该系列去年停止了。

现在它又回来了,2K Games 已经概述了通过发布后 DLC 将新角色添加到游戏中的计划。它包括*检查清单* hoo boy。

就其功能列表而言,WWE 2k22 听起来与列表中的先前游戏非常相似。他们所依赖的东西非常模糊 - “重新设计的游戏引擎”和“新控件” - 但要点是:它的错误更少,控件不是垃圾,也许多人游戏现在甚至可以工作,等等。将花费您 50 英镑/60 欧元/60 美元。

如果您想花更多的钱,2K 概述了通过五个内容包向游戏添加 28 个新角色的计划。每个包都包含 5 到 7 个新的可玩战士,其中包括 Cactus Jack 这样的最爱,T 先生这样的怀旧选择,以及,呃,Logan Paul 和 Machine Gun Kelly。您可以查看完整列表并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退缩理由。

没有关于这些单独包装定价的消息,但季票包括所有这些,价格为 33 英镑。在写这篇文章时,我掉进了维基百科的兔子洞,花了 40 分钟阅读有关英国斗牛犬的信息。我读到的任何内容都与这篇文章没有任何关系,但无论如何我都在证明浪费时间在这里提及它是合理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