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这个奇怪的冒险游戏是通过拉脸来控制的

导读穆迪新冒险游戏谁是莉拉?选择对话选项有一个有趣的替代方法:拉脸。而且你真的要拉脸。拖动你的家伙的面部特征形成表情,这种情绪将成为他

穆迪新冒险游戏谁是莉拉?选择对话选项有一个有趣的替代方法:拉脸。而且你真的要拉脸。拖动你的家伙的面部特征形成表情,这种情绪将成为他谈话行为的基础。这是一个有趣的计时器挑战,当我们对失踪人员了解得太多时,故意表现出的情绪感觉非常险恶。莉拉是谁?确实有演示,所以你可以自己拉一些脸。

我们来了,威廉,一个看起来像埃文·彼得斯、汤姆·霍兰德和迈克尔·塞拉的混合体的少年,据说很难表达情绪。他必须有意识地形成表情,而在这一天,我们接手为他做这件事。在谈话中,他的言行取决于他的表情所传达的情绪,我们必须拖动他的嘴巴、眼睛、眉毛和脸颊来进行设置(“经过专门训练的面部识别神经网络”解释了我们的安排,简介声称),而计时器滴答作响。

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你必须考虑在不同的情况下不同的情绪可能会导致什么,可能会表现出什么样的姿势或它们可能会引起什么反应,然后迅速努力拉扯他的脸并形成一种表情。您可能需要仔细考虑威廉在学校女孩失踪时的反应,他是已知的最后一个见过她的人,谣言四处流传,而且他远未出现。

我玩了演示,我很喜欢它。我认为我们最初的意思是假设威廉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在流行心理学中,“精神病”的某种意义上)并且他谋杀了坦尼娅。我不禁感到有些奇怪的事情正在发生。一些奇怪的氛围,尤其是在学校地下室。有时威廉原本应该是空白的脸会开始爬上一个诡异的笑容,我不得不积极地把它拉下来。嗯!神秘。在这一点上,感觉它可以引向各种有趣的方向,或者可以引向一个明显的方向。它赢得了我的兴趣(和信任?),足以让我继续玩下去。我对奇怪的心理恐怖充满希望,而不仅仅是不愉快。

我确实很享受我摸索我试图形成的表情的时候,把谈话朝着我当然没有打算但游戏已经准备好的方向进行。此外,威廉的脸常常看起来很傻,而傻脸很有趣。

我也挖掘了外观,一个带有低保真抖动 3D 世界的拆分视图,可以在左侧面板中单击冒险风格,而威廉的脸在右侧盯着我。好音乐等等。

莉拉是谁?现已在Steam和Itch.io上发布。在 3 月 2 日之前,20% 的发布折扣使其降至 7.43 英镑/7.99 欧元/9.59 美元。Steam 上也有演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