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PharaohANewEra的演示显示我不知道如何玩Pharaoh

导读 像许多人一样,我对《法老:新纪元》的存在感到兴奋,因为我小时候玩过很多原版法老。作为Next Fest的一部分,Steam 上有一个大型花式翻

像许多人一样,我对《法老:新纪元》的存在感到兴奋,因为我小时候玩过很多原版法老。作为Next Fest的一部分,Steam 上有一个大型花式翻拍的演示,Katharine 提到这让她意识到她不知道在当天扮演法老时自己应该做什么。然后我为自己尝试了A New Era,只能说“大心情”。

通常这样的话,我会说“还记得法老吗?就像那样”,但事实证明我记错了法老。自从玩了《新纪元》的demo,经历了一些早期的战役关卡后,我回想起我基本上只是一遍又一遍地玩了原始法老的前几部分,因为法老实际上是相当难的。这是您通常的城市建设者联锁系统和基于氛围的城市规划的碰撞。你需要建造一座城市,并且必须确保水和食物的供应等等,但是找出你需要多少供应,以及在什么地区,是一个摸索的案例。

资源,无论是井水、鸵鸟肉还是消防安全,都是由在您的城市中走动的人提供的,当他们到达一个交叉路口时,他们可以转向任一方向。如果将消防安全带到建筑物的时间太长,它就会被烧毁。所以你需要弄清楚你是否应该有两个消防安全办公室,因此两个消防员小伙子四处走动,或者改变你的道路系统并设置一些路障。在弄清楚这些氛围之前,您将平整几个城市。看,你可能会开始认为你会成为每个人的好统治者,但是在矿井旁边扔几间小屋让他们做自己的事情不是更容易,而不是建造一个新的粮仓和那里的供应系统?

粮食生产特别多汁,因为如果您过于依赖尼罗河沿岸的耕作,那么由于这些农场依赖河流的季节性泛滥,您将有一些贫瘠的几个月来度过。我小时候玩法老时有很多很多事情没有掌握,我也不确定我是否会在新时代,但演示给了我很好的尝试的理由。有很多东西要学。

我想,所有这些都是一种冗长的说法:“还记得法老吗?就是这样。” 控制很简单,清除你放置在某个地方的建筑物很容易。还有大量彩色覆盖物可以检查您所在城市的供应和需求。看起来也很不错,尽管我确实花了一段时间才克服了艺术。建筑物和土地看起来很可爱,但人和动物有点……卡通。我觉得这有点奇怪,尤其是当鸵鸟面对镜头时,出于某种原因。但过了一会儿,它看起来就正常了,那我该抱怨谁呢?自己试一试(完整游戏“即将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