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Valve的新Steam甲板兼容性检查器显示您的哪些游戏是掌上游戏

导读 是时候从您的 Steam 平台兼容性通讯员那里 获得另一个Steam 平台 兼容性 更新了。这一次,Valve 推出了一款新工具,可让您一次检查

是时候从您的 Steam 平台兼容性通讯员那里 获得另一个Steam 平台 兼容性 更新了。这一次,Valve 推出了一款新工具,可让您一次检查整个 Steam 库的 Deck 准备情况,并根据他们正在进行的兼容性测试计划的结果将它们分类。

SteamDB 一直在非官方地跟踪哪些游戏在此审核过程中获得了已验证(完全运行)、可玩(充分运行)或不受支持(未运行)状态;目前已验证和可玩游戏的总数量现已超过 760 种。但查找您自己游戏的状态意味着手动梳理这些列表,因此该工具应该提供更方便的选择。要使用它,只需加载 Valve 的新“我的游戏”页面并输入您的 Steam 登录详细信息。

需要明确的是,它只列出了通过审核程序的游戏,而绝大多数 Steam 游戏都没有。这并不意味着这些未经测试的游戏将无法在 Steam 平台上运行——许多游戏必然是经过验证和可玩的游戏——只是 Valve 还没有来得及审查它们。

由于 Steam Deck 于 2 月 25 日开始发货(另外两个睡眠,正如我年轻时所说的那样),便携式 PC 将不可避免地启动,其中相当一部分 Steam 库无法在其上运行。尽管如此,在这方面还是取得了进展。Proton 是 Steam 平台用来让 Windows 游戏在其基于 Linux 的 SteamOS 上运行的兼容层,本月早些时候更新至 7.0 版;这包括显着改进了对 Easy Anti-Cheat 的支持、长期以来的 SteamOS 兼容性障碍,以及对Skyrim和Fallout 4等游戏中严重音频问题的修复。顺便说一句,这两个现在都属于可玩类别。

无论如何,更高的透明度是好的,而且这个兼容性检查器肯定会消除很多猜测,一旦它可用,你自己的游戏将适合 Deck。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