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3月7日Bethesda将他们的Launcher装箱让您将游戏转移到Steam

导读 六年后,Bethesda Bethesda 今天宣布他们将废弃 Bethesda Launcher,并于 5 月将其关闭。我想这是因为世界上没有一个人选择使用客户

六年后,Bethesda Bethesda 今天宣布他们将废弃 Bethesda Launcher,并于 5 月将其关闭。我想这是因为世界上没有一个人选择使用客户小玩意儿,只是因为他们被 Bethnet 独家专卖。Bethesda 正在重新拥抱 Steam,让在 Launcher 上拥有游戏的人将它们转移到 Steam 帐户。你知道,Steam,他们拒绝并试图在他们的宏伟幻想中与之抗争的平台。他们本可以不这样做,并为每个人节省了六年的时间。

“我们今年要告别 Bethesda.net Launcher,”Bethesda 在今天的公告中说。“我们要感谢您的支持,并向您保证您的所有游戏都是安全的。”

不情愿地使用 Bethesda 的 Launcher 的人将能够将他们拥有的任何游戏导入 Steam 帐户,这一过程从 4 月初开始。您在 Bethesda.net 钱包中拥有的任何虚拟货币(如 Fallout 76's Atoms)也将转移。大多数游戏的保存文件也会自动传输到 Steam,但有些游戏需要手动移动驱动器周围的存档才能传输(Wolfenstein:Youngblood 是他们提到的唯一可能需要手动切换的游戏)。好友列表也将转移到 Steam。

虽然 Bethesda 在他们多年的幻想中没有从 Steam 上删除旧游戏,但他们确实尝试在他们的 Launcher 上独家发布新游戏。在传播到 Steam 之前的前 16 个月,《辐射 76》是 Bethesda 客户的专属。Bethesda 还曾计划制作《毁灭战士永恒》、《狂怒 2》、《德军总部:年轻的血统》和《德军总部:赛博飞行员》,但他们明智地改变了主意并在 Steam 上发布了它们。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处。

我很高兴看到许多糟糕的游戏启动器中的一个死了。尽管我认为 Steam 需要激烈的竞争,但 Bethesda.net 启动器却不是。只有 Bethesda 能够从这个软件中获益,而不是用户和其他开发者。是的,Epic Games Store 客户端仍然是垃圾,但至少开发者已经从 Epic 购买独占权中获得了大笔资金。Bethesda 推出自己的客户是一场自私的赌博,只会给人们带来不便。

微软有没有仔细研究过 Bethesda 的书籍,以弄清楚到底是什么75 亿美元买了它们,并发现 Bethesda.net Launcher 被列在办公用品和零食库存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