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3月1日泰拉瑞亚又有一个更新即将到来那些肮脏的骗子

导读 2020 年 5 月,泰拉瑞亚的制作者发布了其最终的重大更新,恰当地命名为Journey& 39;s End。然后他们在几个月后跟进了旅程的实际结束更

2020 年 5 月,泰拉瑞亚的制作者发布了其最终的重大更新,恰当地命名为Journey's End。然后他们在几个月后跟进了旅程的实际结束更新。然后是去年的饥荒交叉更新。他们是肮脏的骗子,我是说,多么棒的骗子。他们现在宣布了另一个即将到来的更新,在他们因持续支持而赢得的 Steam 奖之后命名为“爱的劳动”。公平!

开发者 Re-Logic 与泰拉瑞亚 YouTuber “ChippyGaming” 联手发布了 1.4.4 更新,也就是爱的劳动。

Chippy 解释说,它将为包括黑暗长矛、冰霜烙印、Flairon、腐蚀者天灾和星怒在内的武器带来增益。各种战利品来源也将变得更加慷慨,包括稀有的海盗掉落和来自 Angler Quest 的额外家具掉落的机会。新物品也即将推出,但目前唯一公布的物品是 Resplendent Dessert,它可以让您同时拥有两只皇家史莱姆宠物。随着“爱之劳动”补丁的临近,我们大概会听到更多关于添加和更改的信息。

泰拉瑞亚在2021 年 Steam 大奖中赢得了“爱的劳动” ,这是一个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但仍受到开发者关注和关注的游戏类别。在被粉丝提名后,它在公开投票中与 No Man's Sky、Rust、Dota 2 和 Apex Legends 进行了公开投票,以获得该奖项。

“我们知道这 100% 归功于您多年来对我们团队和游戏的忠诚支持,能够为泰拉瑞亚这样出色的游戏工作并与大家分享真的很高兴,”开发人员说。他们也有更多的计划。

“我们期待着更加光明的未来——Steam Deck 优化、所有平台的内容平等,以及今年晚些时候(希望,手指交叉!)交叉游戏。旅程的尽头可能已经到来,但它确实感觉只是开始我们,”他们在一月份的帖子中说。那是在他们宣布整个其他更新之前。

我们宣布泰拉瑞亚是最好的生存游戏之一(无论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也是最好的游戏之一,比如我的世界(更贴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