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2月21日Rockstar说新侠盗猎车手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导读 在侠盗猎车手 V推出八年后,Rockstar Games 终于确认是的,他们真的在制作新的 GTA。八年来,他们一直专注于向 MMO-y GTA Online

在侠盗猎车手 V推出八年后,Rockstar Games 终于确认是的,他们真的在制作新的 GTA。八年来,他们一直专注于向 MMO-y GTA Online 模式添加新内容,这似乎是通过出售游戏内现金换取真实现金来印钞的许可证。这让一些粉丝很生气,想知道他们是否会永远继续使用 GTAO,尤其是今年 GTA 5 将出现在下一代游戏机上。但不,真的,Rockstar 说他们真的在制作一个新的。

“随着 GTA 5 前所未有的长寿,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向我们询问侠盗猎车手系列的新条目,”Rockstar 在今天的公告中说。“随着我们开始的每一个新项目,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大大超越我们之前交付的内容——我们很高兴地确认,侠盗猎车手系列的下一个条目的积极开发正在进行中。”

不过,他们还没有什么要说的。地点,时间段,人物都是谜,地狱,甚至名字。但是为了方便起见,让我们调用 Grand Theft Auto VI。多年来,各种各样的谣言四处流传:从 GTA 3 和 4 返回自由城,重访罪恶之城,甚至突然回到伦敦,最后一次出现在 23 年前的第一场比赛的扩张中。简而言之,我们不知道,也不值得投资于谣言。

我准备好了更多的罪恶之城,请注意。是的,即使是喜欢 GTAO 的人,我也已经准备好迎接全新的单人战役了。

在最近 GTA 三部曲最终版的灾难之后,Rockstar 有很多事情要做来挽回面子。GTA3、罪恶都市和圣安地列斯的合集是错误的、丑陋的,而且非常粗糙,Rockstar 将原始游戏下架使情况变得更糟,所以这是唯一的选择。谢天谢地,他们改变了主意,并为业主提供了免费游戏来弥补。

在那之后,我可以明白为什么他们现在要确认一个新的 GTA——以及为什么他们可能不想在它看起来像薄荷糖之前不展示任何东西。

顺便说一句,GTA 5 将于 3 月 15 日登陆 PlayStation 5 和 Xbox Xeries X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