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ArmorGames是最新一家每周工作四天的公司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在一个以碾碎工人而闻名的行业,即使他们没有受到制度歧视,好消息总是受欢迎的。Armor Games 是昔日的浏览器游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在一个以碾碎工人而闻名的行业,即使他们没有受到制度歧视,好消息总是受欢迎的。Armor Games 是昔日的浏览器游戏巨头,最近也是传统的 PC 发行商,宣布他们将永久改用每周 32 小时的四天工作制。他们加入了一小部分但不断壮大的公司转型集团,其中最著名的是 Eidos Montreal,后者去年宣布他们将每周工作四天。好吧,下一个是谁?

Armor Games 以发行网页游戏而闻名,其中包括启发 Angry Birds 的游戏 Crush The Castle。他们仍在开发网页游戏,但也开始发布常规 PC 游戏,包括Nauticrawl(由 Spare Parts Oasis 制作)和Jet Lancer(由 Code Wakers 制作)。

他们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库尼昨天在推特上宣布,经过三个月的试用,Armor 决定永久改用更短的四天工作周。他说,他们最新的调查显示,“100% 的员工认为他们的工作效率与每周工作 5 天相同(或更好)”,而 87.5% 的员工“准备永久实施每周工作”。我相信他只是在谈论八人的调查规模,但是嘿,听听还是很高兴的。

对每周工作四天的支持正在增加,一些国家和行业正在运行试点计划。冰岛的一家运营了四年的公司报告说,大多数公司发现,当人们只工作四天而仍获得相同的工资时,生产力是相同或更好的。你知道,因为人们在更快乐、压力更小的时候工作得更好,因为他们有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朋友和家人,以及他们的生活。

银河护卫队和杀出重围前传背后的工作室 Eidos Montreal 于去年进行了转换。许多独立工作室之前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活动,包括Mutazione 开发者 Die Gute Fabrik和Bugsnax 工作室 Young Horses。

请注意,这种变化确实带来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在与世界其他地方合作时。当 Armour 在 11 月决定延长他们的审判时,Cooney 指出了一些问题。一些员工需要在周五检查关键项目。他还表示,QA 周期“感觉比其他学科的 4 天时间表灵活得多”,尽管他们会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虽然显然审判在那之后继续进行,但他们的过程还没有完成。

“我们仍在努力应对挑战,”库尼在昨天的更新中解释道。“世界仍然在周五(以及周六和周日)工作,有些流程没有像其他流程那样看到短周带来的生产力优势。团队一直耐心而务实,承认问题并帮助解决问题。”

他说,虽然他正在做一个更长的回顾(一旦完成,我很想读),“我现在要提出的一个要点是,可能没有一种万能的滚动方法每周工作 4 天:每家公司都有不同的文化和流程,这需要成为其推广的核心。”

好吧,让更多的公司弄清楚它是如何为他们工作的——然后分享这些知识。切换的人越多,其他人就越容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