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世嘉已在专利局注册了世嘉NFT一词的商标

导读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世嘉在 2021 年初的Twitter 帖子中表示,他们打算在去年夏天出售 NFT,尽管该公司总裁后来表示,如果此举被视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世嘉在 2021 年初的Twitter 帖子中表示,他们打算在去年夏天出售 NFT,尽管该公司总裁后来表示,如果此举被视为“简单的赚钱,我愿意做出不继续进行的决定”。

据VGC 报道,这些商标包括一个“Sega NFT”标志和一个“Sega Classics NFT Collection”标志。

在12 月的一次管理会议上,世嘉总裁 Haruki Satomi 表示,“在 NFT 方面,我们想尝试各种实验,我们已经开始了许多不同的研究和考虑,但目前还没有关于 P2E 的任何决定。”

Satomi 然后承认有必要“减轻负面因素”,并评估“什么会被用户接受,什么不会被用户接受”。

“然后,如果这导致我们的使命‘不断创造,永远迷人’,我们将进一步考虑这一点,但如果这被认为是简单的赚钱,我想决定不继续,”他说。

在过去的一年里,NFT 席卷了整个行业,尽管到目前为止,其中很多只是高管的谈话。最近,几家日本工作室已经加紧行动:Square Enix 的总裁发表了一封新年信,他在信中说 NFT 和元宇宙是未来。Konami最近宣布,他们将拍卖早期恶魔城游戏中的 NFT 艺术品。

我想在这个时候声明,我认为这是简单的赚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