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深岩银河枪手毒炮攻略分享

导读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个人毒炮常规配装。机炮第二行选择总射速提升或者加快射速都行,看个人喜好,精准度没必要点。手枪是增强近处对单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个人毒炮常规配装。机炮第二行选择总射速提升或者加快射速都行,看个人喜好,精准度没必要点。手枪是增强近处对单能力的高爆发铅弹散射,没有超频也可以这样点或者点60伤左轮,60伤足够一枪黄肚皮和吐丝,备弹也够用。

范围恐惧直伤毒炮一点好处就是战士级上到毒就可以判定为死亡,而刀锋与护卫则可以凭借高直伤打弱点,如果精英级战士过多则直接丢雷。恐惧毒机炮对远优势也够,尤其对速射酸虫。

恐惧不会让速射立马钻入墙体跑路,而是会让他在墙面上移动并且不对矮人继续攻击,上到毒素则会让他移动速度变更慢,此时掏副手处理无压力,且对空时恐惧加毒素可以让一群苍蝇全部跑路然后绕回来你会发现他们只有一丝血了,不过就是需要注意这些苍蝇飞哪儿去了不然也是个麻烦。

毒素除了有dot伤害与减速以外还有一点是给予上到毒素的虫子一个极为明显的中毒粒子效果,黑暗中也很好看清不过缺点则是dot触发频率过低,光靠毒dot不能有效的控制王草子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