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真三国无双8帝国玩法实用技巧分享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1 一直筹钱或者筹粮(解锁称号就换上),11回合就有紫色称号。2 开荒推荐简单 普通难度,武将选钟会,就用倒地触发好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1.一直筹钱或者筹粮(解锁称号就换上),11回合就有紫色称号。2.开荒推荐简单/普通难度,武将选钟会,就用倒地触发好了。

3.取消兵种克制对神兽也有用,(特殊兵种不在克制系统,未验证)。

4.战斗最好根据对方的兵种给自己安排一个优势队友(兵种克制,暂停的界面有显示)。

5.触发招式,翻滚变成带属性前冲,跳取消后摇,空中按触发会立马在地面出招。

6.称号影响秘计类型的掉落,比如神机妙算,兵法家,会掉回血类。

7.击杀无双武将,会掉他特殊技的属性柱子。

8.修罗难度很容易大失血,建议4招秘计都装回复的补血,一次性或持续性的都可以,持续性的你在出无双乱舞时就回得差不多了,或是3补血1攻击,攻击我选炎属性攻击,快被打到死时炸一下以便逃脱,其他秘计都没啥需要,只要把命保住一切都好处理,

9.作战秘计我特别喜欢暴风,感觉范围大又很容易把人吹起来,打武将时蛮有利的。

10.兵种可以选卫生兵,在你赶路时就能多少回点血,你有信心的话就用狼,虽然我觉得在修罗里差别不大,每一回合评定,在侵攻目标的画面时,有一行变更武将配置,这时候配置武将不用浪费一个月(但不能移动君主,虽然没差反正出阵时自己不管在哪都会飞过去)。

11.有时候侵攻完兵力大减,可以趁这机会把武将都集中在一个地区,然后一次补充,之后再把人分配回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