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洋子太郎说尼尔系列完结了节日快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在 NieR 系列的三位开发明星的特别圣诞致辞中,创意总监洋子太郎宣布NieR结束。我们不再需要 NieR 游戏了……除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在 NieR 系列的三位开发明星的特别圣诞致辞中,创意总监洋子太郎宣布NieR结束。我们不再需要 NieR 游戏了……除非他收到一大笔钱。很快,很明显他只是在开玩笑。埃米尔面具男人的另一个经典诡计,暗示他们可能有新的作品。另外,这只是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视频,你们都应该观看。

与三位一体一样,制作人斋藤洋介和作曲家冈部启一的两侧是洋子太郎。在快速讨论了他们的肩膀如何受伤后,斋藤放弃了这个大问题。

“那么,洋子先生,冈部先生,您现在有什么新的想做的事情吗?和尼尔系列有关?”

太郎说,“我想做一些与尼尔系列有关的事情,嗯?”。” 他顿了顿,“不,没什么!”

斋藤回过头来,问太郎他“不用 YoRHa 做更多事情还好吗?”,太郎重新焕发活力,惊呼道:“没错。伙计们,我们今天在这里宣布了。尼尔系列现在已经完成了!” 冈部在他们身边轻笑,可能会随着镜头的转动而在他的脑海中构想出未来的爆炸声。

斋藤提醒太郎,他的声明“很可能被证明是谎言”,太郎回答说:“我想是的”,并有意识地转向镜头。“但你永远不知道……”,他说,“如果我得到一大笔钱,我可能会做得更多……”

但这还不是全部。谈话还在继续,这真的很有趣。斋藤问太郎圣诞节想要什么,太郎回答:“圣诞节嗯?嗯……我想我想变成一个善良的人……”后来,他们又一次哀叹自己生病的肩膀,开玩笑结果是“它们可能不会持续更长时间”。

然后是最后一闪信息。太郎说,他们“今天在这里谈了一些不同的事情,但实际上谈话中隐藏着一个重要的秘密信息!” 而那个“谁能解开谜团并告诉我们它是什么,将赢得斋藤洋介银行账户的一半!” 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

也对设置大喊大叫。节日的边界是整洁的。百叶窗与中间的白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背景中混杂的办公室噪音,顶部带有一丝 NieR 的oos和aaas。当然,只有三个传奇人物闲逛并开怀大笑。这给它一种真正快乐的感觉,而不是不真诚的文字块或西装革履的开发人员。祝福他们,我希望他们有一个应得的休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