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上车失败者就像所有关于拥有魔法力量的年轻主角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世界正受到邪恶的机器恶魔和机器恶魔邪教徒的威胁,如果不是你那群勇敢的英雄,显然没有人会拯救它。所以跳上后座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世界正受到邪恶的机器恶魔和机器恶魔邪教徒的威胁,如果不是你那群勇敢的英雄,显然没有人会拯救它。所以跳上后座,你这个笨蛋。Get In The Car, Loser! 是一款由 Ladykiller In A Bind 成名的 Christine Love 编写的免费游戏,现在已经加油并开始了其自称的“女公路旅行 RPG”。

“三名当地秩序学院的年轻参与者和一名来自神圣秩序的叛逆天使正前往公路旅行,与机器恶魔和他的邪教徒战斗,”爱征服所有游戏说。“你会成功完成你拯救世界一千年的使命,并在路上击中每一个食客,还是你只是一个无用的灾难?”

这里的预告片有点过时,从 2018 年开始,但它确实让你看看那个活跃的时间战斗系统。Love Conquers All Games 表示,在拯救世界的公路旅行中,您将直奔坏人,而不是停下来寻找支线任务。交换武器可以控制角色的技能,因此您可以混合搭配以改变每个人的操作方式。

如果没有一些人际交往,它就不会是一个基于派对的角色扮演游戏,《进入汽车》看起来让其青少年主角有很多乐趣。我想在一个包括秩序学院最受欢迎的女孩和一个真正的巨型粉红色天使的派对上会有很多智慧和侮辱。这一切都将发生在视觉小说风格的对话中。

爱在过去的视觉小说中的写作围绕这些部分广受欢迎,从类比:仇恨故事到最近的被束缚的女杀手。更多的肯定会受到欢迎。

上车,失败者!在Steam和Itch上免费发售,不过你可以购买 10 美元的 DLC 来获得额外的海滩主题故事章节和新物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