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ArcadeParadise让一切都成为游戏包括你无聊的家务

导读 当你的父亲在度假时跑了,让你负责他的旧洗衣店,除了把它变成一个蓬勃发展的拱廊,你还能做什么?当然,Ashley 的爸爸只是希望她打扫和管

当你的父亲在度假时跑了,让你负责他的旧洗衣店,除了把它变成一个蓬勃发展的拱廊,你还能做什么?当然,Ashley 的爸爸只是希望她打扫和管理洗衣房,但她有“半个商学学位”,所以她有想法。Arcade Paradise刚刚发布了一个演示供您尝试,这样您就可以捡起垃圾并冲入马桶,或者在工作日在后房的街机柜上玩耍。

对阿什利来说,一切都是一场游戏。把垃圾袋扔进垃圾箱是一种游戏。从座位上撕下口香糖是一种游戏。“打败”堵塞的马桶也是如此。还有真正的街机游戏。哦,她的 PDA 上有一个叫 Llama 的无限跑步者。随便说说你对街机的看法,但真正让我回味的是 PDA。在新的 Arcade Paradise 预告片中了解全部内容。

整件事开始于阿什利的父亲杰拉德,他在里维埃拉(是的,由你的家伙道格科克配音)留下了关于努力工作美德的语音讲座。自然而然,他希望她能通过洗衣服、冲厕所和倒垃圾来赚钱。尽管街机柜也能赚钱,但她在员工电脑上收到了一条 IM 提示。不止一点现金。那时阿什利开始认为是时候改变业务了。

通过做家务来保持洗衣店的声誉是您每天需要做的有限时间的一部分。不过,在洗涤周期之间,您可以偷偷溜回去自己在机器上玩几轮。它们是一些很好的旧换肤经典,就像吃豆人一样,除非你在城市周围进行高速车辆追逐,避免警车。总共有 35 款可供购买和试用,开发商 Nosebleed Interactive 表示,“灵感来自 3 个十年的游戏,从早期的矢量游戏到 32 位时代。”

您还可以在分屏合作模式中或通过 Steam 的远程同乐来玩其中的一些游戏,例如类似《愤怒的街道》。

在大多数街机游戏中,我可能是绝对的垃圾,但我确实感受到用时髦的灯光和新地毯以及我喜欢的所有机器翻新洗衣店的吸引力。我在演示中没有走那么远,但是您可以在那里的新预告片中看到一些最终的街机荣耀。

我刚刚在那里发现了一台看起来像 DDR 的机器。这也真的让我回来了。

Arcade Paradise 现在计划于 2022 年春季在 Steam 上推出。从现在起到下周五,10 月 15 日,您都可以参加演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