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RyuGaGotoku有一个新的工作室负责人和Yakuza的计划LAD续集

导读 Yakuza 游戏系列成功地将火炬从长期领先的主角传递给了Yakuza:Like A Dragon去年,现在开发者 Ryu Ga Gotoku 正在寻求做同样的事情

Yakuza 游戏系列成功地将火炬从长期领先的主角传递给了Yakuza:Like A Dragon去年,现在开发者 Ryu Ga Gotoku 正在寻求做同样的事情。系列导演名越俊弘和制片人佐藤大辅都将离开世嘉,将 RGG 工作室的负责人职位移交给作家兼制片人横山正义。随着变更的宣布,横山表示 RGG 计划“让我们的游戏来说话”,包括正在进行中的 Yakuza: LAD 续集。

“Ryu Ga Gotoku 的前辈已经将他们的信念和技术传给了每一位工作人员,”横山在工作室的公告中说。“你可以在最近发布的《失落审判》中见证它,并将在即将上映的《黑帮:如龙》续集中看到它,它将延续春日一番的故事。”

“无论是六个月后还是一年后,我都希望向你展示一个新的 Ryu Ga Gotoku 工作室的新作品,它是不同但仍然相同的,并且会引发一种‘这就是我们所做的’的感觉。正在等待你,”横山还说,并透露他参与了续集的故事工作。

横山还提到了《Yakuza: Like A Dragon》最初宣布之后关于改变的“粉丝之间的热烈讨论”。系列重启当然改变了很多。它主要发生在一个新城市,而不是神室町长期存在的系列之家。它还退出了坚忍系列的主角桐生和真,取而代之的是那个邋遢的笨蛋——一个非常有趣、可爱的笨蛋,头脑。它还将基于系列组合的战斗系统更改为基于回合的战斗系统。

尽管如此,与横山所说的不同,但仍然相同。我对 Y:LAD 非常着迷,不同的部分等等,尽管我承认错过了旧的战斗系统。看到最后,如果 RGG 在继续春日的故事时进入更多“相似但不同”的水域,我不会感到惊讶。

RGG 此前曾表示,Y:LAD 的活跃回合制战斗将继续存在,而过去黑帮游戏的经典战斗将继续出现在他们的 PlayStation 独家衍生系列《审判》中。

至于导演名越的离职,8月份的报道暗示他将离开世嘉,专门在网易旗下成立一个新团队。前者已被证明是正确的,尽管后者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