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屏幕截图星期六星期日手枪平台和与鳄鱼一起徒步旅行

导读 截图周六周日!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特别灰暗沉闷的周末,但我认为没有什么是正在进行的屏幕截图、视频和 gif 无法修复的。本周:树林里的

截图周六周日!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特别灰暗沉闷的周末,但我认为没有什么是正在进行的屏幕截图、视频和 gif 无法修复的。本周:树林里的鳄鱼、推进的平台、霓虹灯爆炸的死亡迷宫和鸟儿,鸟儿,鸟儿。

由 Scott Slucher 脆脆的“鳄鱼男孩”提供的在树林里散步开始了我们周日的展示。

一个尚未命名的“可爱的小探索游戏,你扮演一个可爱的小鳄鱼男孩”,对 Slucher 最新作品的早期一瞥表明他一直在从A Short Hike中汲取强烈的线索- 大头拟人动物在像素化的秋季树林中奔跑。通过将相机放大到我们迷人的鳄鱼身上,这是一个很好的外观,可以抓住,注意并为自己腾出空间。

此刻的思念秋波就足够了。是时候炸东西了!

乍一看,Paradox Vector只是另一个射击游戏——尽管它具有鲜明的矢量图形风格外观。然而,吸引我的是这种非欧几里得 Doomlike 的想法。看,开发人员 Schmidt Workshop 正试图将一些受埃舍尔启发的荒谬几何学带入他们的迷宫。虽然我认为他们在现有的镜头中没有充分展示这一点,但我认为一点Antichamer可能会给一些老派的交火增添巨大的混乱和恐惧感。

现在,我试着强调在这个每周总结中不包括超过一个射手。但我想你会在我们的下一个条目中寻找一些稍微偏离目标的东西。

你是枪。作为一把枪,你可以射击。有了这个动词,开发人员 Jake Ellis 确实制作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平台游戏。这是一个地狱般的起点,而且似乎是凭空而来的。假设它没有过早地启动,我很高兴看到这个概念是否有腿,看看可以为有知觉的侧臂想到哪些拼图平台挑战。

最后,是时候在篝火峰安顿下来度过下午的时光了。只是不要把棉花糖喂给鸟,是吗?

Corey Martin 的益智游戏可能会带来大量“独特而令人惊讶的想法”,但我已经被他的体素森林的绝对宁静所吸引。Bonfire Peaks 让你攀登一座令人陶醉的宁静山峰,完成拼图,在遍布整个山脉的巨大火坑中燃烧你的财物。

只是把它们扔进垃圾箱还不够好,是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