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只需649卢比买小米Redmi Note 5 Pro就知道优惠了

导读 小米红米Note 5 Pro在Flipkart大购物日大甩卖期间享受巨大折扣。这款手机的基本版售价为649卢比,而高端版售价为2649卢比。用户将不得

小米红米Note 5 Pro在Flipkart大购物日大甩卖期间享受巨大折扣。这款手机的基本版售价为649卢比,而高端版售价为2649卢比。用户将不得不经历两个步骤。此外,亚马逊日间拍卖在2018年为许多产品类别提供折扣。小米Redmi手机的Y2闪存单元将在下午1点开始。

了解小米红米Note 5 Pro提供的服务:

为此,用户必须经历两个步骤。首先,他们需要SBI的信用卡。让我们知道,在Flipkart上,用户将获得高达12,850卢比的兑换价格和SBI卡10%的即时折扣。如果用户想以649卢比的价格购买Redmi Note 5 Pro,他们将不得不利用SBI卡的全部兑换价值和10%的即时折扣。最重要的是,只有当OnePlus 5T被兑换时,所有的兑换价值才会提供给用户。另外,如果你换另一部手机,你不会得到所有的交换价值。

小米红米Note 5 Pro价格:

Redmi Note 5 Pro的4 GB RAM/64 GB存储版本售价为14,999卢比,而6 GB RAM/64 GB存储版本售价为16,999卢比。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购买了价值14,999卢比的手机,用户可以获得14,350卢比的折扣,方法是增加10%的即时折扣,并从SBI卡获得高达12,850卢比的兑换报价。之后,你可以花649卢比买到它。

特点:拥有5.99英寸显示屏。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为了给电话供电,提供了一个4000毫安时的电池。在摄影方面,它有一个500万像素的三星传感器,一个后置垂直双摄像头和一个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 486传感器。它的前置摄像头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索尼IMX 376传感器。

小米红米Y2价格及折扣:

该单元将于2018年在亚马逊黄金日销售中举行。这部手机起价9999卢比。其3 GB内存变体的价格为9999卢比。同时,4 GB内存变体的价格为12,999卢比。有了这个,Airtel可以提供1800卢比的即时返现和高达240 GB的免费数据。此外,用户将获得HDFC银行10%的即时现金退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