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智能手机厂商LG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LG G6

导读 智能手机制造商LG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LG G6。这是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在这种情况下,有关于公司另一款新智能手机的消息。据新闻

智能手机制造商LG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LG G6。这是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在这种情况下,有关于公司另一款新智能手机的消息。据新闻报道,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可以以LG V30的名义推出。公司可以在这款智能手机中加入双显示器。据说LG可以在今年9月前推出智能手机。

让我们知道埃文布拉斯,一个受欢迎的推荐人,是通过他的官方推特账户提供的。伊万布拉斯通过推特分享了这款新设备的图片。我相信这款新手机将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查看共享照片可能是因为智能手机中的辅助显示屏位于手机底部。它会像滑块一样显示。通知和应用程序图标显示在显示屏上。此外,你可以在图片中看到,它的屏幕将像虚拟键盘一样工作。

根据此前消息,有消息称LG V30智能手机将推出6 GB RAM和128 GB内存。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手机还可以在安卓8.0平台上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